他一直在 在你转头就能看的见的地方

    🏆 平民窟女孩&学生党最爱的小众平价首饰种草 | 一见倾心的原创设计首饰品牌 🖤

✨ 设计感十足,风格多样,每周至少上新一次新款式,现货基本都是限量所以靠抢哈哈哈哈~
🎑 原厂在韩国,抗敏材质,戴着 🛀 都不会掉色。饰品都很有质感,和我之前在实体店买的十几块钱真的天差地别 🎨 那某宝就更不用说了,很多款式都是看他家出了才做的,评价都反映便宜但是带了几次就掉色,所以小仙女们购买时要擦亮眼睛哦~
💎材质上有s925纯银-14K-18K的都有,样式很精致抓人眼球 😍 小巧的浮夸的复古的时尚的,还有一些大牌同款啊,都很好配👗,价格不等,但都在48-170💰左右,学生党也消费的起啊!
🎏 很多美妆博主都爱这个牌子,我第一次看就被无情的种草啦 🙋买了三条项链!实物真的都炒鸡炒鸡好看der!
🤔 个人觉得像这种小单品不需要都买高价格大品牌的,毕竟有的大牌也会掉色啊 😂 当然除非你有钱或者可以戴一辈子,反正我是挺喜新厌旧的哈哈哈~
💆 女生对于这种buling✨buling的东西真的是完全没有抵抗力啊!像我没有耳洞,看到那些好看的耳线耳钉啊都炒鸡想买啊!买多少都不嫌多的,剁手简直停不下来啊 🙈
🌈 图里是一些我个人觉得很好看的款~ 希望你们也喜欢 ~
☁ 夏天都来啦
快露出你们好看的锁骨吧 👒
( 反正我是没有的 😤  )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